<如果我是聖誕老公公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忠孝國小 五年級 黃奕達

如果我是聖誕老公公,我要穿得滿身紅色,就連眼鏡也是紅色,在麋鹿雪橇上放一個神奇的小魔法樹,只要把樹一舉,禮物就會自動跑到小朋友家掛的襪子中。

首先,我要先送給自己一台平板電腦,讓我可以恣意遨翔於網路的美妙世界,以最快的速度吸收最新的資訊;然後我要再送哥哥一個神奇的手機,裝滿他最愛的影片,讓他隨時隨地都可以和電影世界中的主角們展開冒險旅程;我也要送爸爸整套的布袋戲影集,讓他在最愛的布袋戲中,身心愉悅;再送送媽媽一組精美的化妝品,讓歲月永遠不會吻壞她的臉,永保美麗;我更要送給非洲難民們一張精美的餐桌,上面擺著享用不盡的牛排和牛奶,讓他們幸福又快樂;最後,我要送給地球一個美好的環境,並且不許人類再破壞它美麗的身體。

如果我是聖誕老公公,我要把快樂、喜悅,分享給我的家人;我要把希望和夢想分享給人類;我更要把乾淨和永恆分享給我們共同的家園─地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極星國語文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