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第一次真好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忠孝國小 四年級 李育棠

第一次,我在卡通的世界中,盡情飛翔。

在我從小二升上小三的那年暑假,爸爸帶全家去新加坡旅遊,正好遇到新加坡的環球影城開幕,影城裏的4D電影院馬上引起我的好奇,於是爸爸就決定帶我們去一探究竟。

    猶記得,當時電影院放映的是<史瑞克第四集>。剛開始,並沒有太大不同,我一如以往的戴上立體眼鏡,開始觀賞影片。電影中的人物栩栩如生,就好像近在眼前。畫面一轉,史瑞克駕駛著馬車飛快的奔馳,突然間,電影院的座椅一整排的搖晃了起來,全場出現尖叫聲,我也又驚又喜的跟著大叫起來。第一次感受到4D的魔力;第一次整顆心跟隨著主角的心一同起伏;第一次我成為史瑞克冒險軍團的一員,無法置身事外,和薑餅人一起大笑,看發福的鞋貓展露身手,聽費歐納美妙的歌聲。隨著冒險旅程的開展,冰涼的水花噴在我的臉上,徐徐的微風輕拂臉龐,高科技的影院讓我完全溶入電影的時空,充滿了無比的真實感受,這真是我前所未有的第一次新奇的經驗。

    電影散場,史瑞克離開眼中,卻永遠住進了我的心裡。我深深覺得,科技的進步,不但帶給人們生活便利,也讓所有事物有無限可能。第一次的和4D電影相遇的感覺,真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極星國語文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